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1308 次
        (通讯员王俊豪)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南极中心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3月2日下午两点在南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南极中心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晓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3名团员参加,庞小平老师到会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由陈晓丽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流程。接着,庞小平老师提出了对全体学生党员的要求与期望。庞小平老师指出,2020年,我国实现了全面脱贫。我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继承与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结合自己的身份,把这种精神化作科研与学习的动力,在学习与实践中锻炼自己。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开诚布公,只有这样才能共同进步。
 
庞小平老师讲话
        接下来,陈晓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支部荣誉等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同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陈晓丽同志汇报2020年度支部建设情况
        随后开始个人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科研实际情况踊跃发言,针对在日常生活、科研进展、党员担当、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同时结合自己日常生活中观察到的情况,对其他党员以及党支部工作的不足展开批评,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与会党员发言
        发言结束后,根据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丽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