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1364 次
        (通讯员:王俊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极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日下午在南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南极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晓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庞小平老师到会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庞小平老师在会上提出了对全体学生党员的要求与期望。庞老师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内涵,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我。
        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晓丽同志总结梳理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情况及开展的相关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充分交流发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南极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继续将其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