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2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1443 次
       (通讯员:陈一凡)2022年6月,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届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取得相应学位并顺利毕业。
       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质量创新工程和教育创新工程为抓手,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心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关心学生生活和科研,解决学生困难,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习氛围,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中心2022届毕业生师生合影
 
校领导与中心2022届毕业生合影
       未来,毕业生们将奔赴全国各地,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新的人生征程上,道路是曲折的,遇到的困难还会很多,但前途是光明的。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随时准备迎接挑战、接受考验。
        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强国路上,逐梦同行,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各行各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时代提供机遇,奋斗成就明天。青年们,愿你们以梦为马、以汗为泉,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与人民同奋斗,与祖国共命运,不断开辟新领域、建立新功业,在矢志报国和服务人民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华章。
       强国路上一生奋斗!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图:肖紫寒、曾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