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点亮青春,五四精神血脉相连”

南极中心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1358 次
        (通讯员王俊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百年“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南极中心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4月24日上午,在支部书记陈晓丽的带领下,党员们满怀热情来到文理学部桂园操场参与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自己的血液献给需要帮助的人,点亮他人生命的希望之光,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期待我们的积极参与,能激发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加入到帮助他人的队伍中来。
 
 
        此次献血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奉献与担当,是“五四”爱国精神跨越百年的血脉传承,更是对党百年华诞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