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3689 次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和《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方案》,中心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夏令营参营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审核。经研究生院审核,中心共22名营员入围夏令营。已被选拔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至6月30日前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说明:

1.请参营人员实名申请加入“南极中心2023年夏令营”QQ群,群号:860140229。进群后第一时间实名群名片为“申报专业-本科院校-姓名”。

2.夏令营活动详细安排及要求请关注QQ群通知。

夏令营活动时间:7月4日

考试内容包括:

1) 专业课笔试。考核基本概念、理论和方法;

2) 编程测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编程,考核基础编程能力。

3) 英语自述以及口语对话(3-5分钟);

4) PPT自述报告(5分钟),可以包括所学课程、科研成果、荣誉奖励等基本情况介绍;

5) 专业问答。

 

联系电话:027-68778030   张老师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联系邮箱:zrc@whu.edu.cn 

 

 

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

2023年6月28日

附: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