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环境局Mohamed E Shokr教授应邀来中心合作交流(图)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8241 次

201648-11日,加拿大环境局Mohamed E Shokr教授应邀来访。访问期间,与中心的老师和学生针对海冰的一系列科学问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49-410日,Shokr教授就北极海冰提取、海冰变化监测及其与全球气候变化的关系等方面分别与中心的两个研究小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11日,Shokr教授在中心会议室作了题为“Sea Ice: Remote Sensing Data Sources and Approaches of Data Fusion ”“Current Research Topics on Sea Ice Remote Sensing”的两场讲座。讲座主要介绍了多种海冰参数的提取方法、加拿大海冰监测现状等,中心师生聆听讲座并开展了相关讨论。

Shokr教授来访为中心海冰遥感方向研究的展开和深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