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史振华副院长一行来南极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2223 次

       9月29日上午10点,测绘学院副院长史振华携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克俭、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褚丽丽一行3人来中心,就办公室行政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中心主任张小红教授、副主任庞小平教授、副主任艾松涛教授以及办公室主任徐永芳和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艾松涛教授主持。主持人向三位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的行政团队人员以及各自负责的工作。紧接着中心主任张小红教授致辞,对史振华副院长一行来中心访问表示欢迎,并就中心目前整体运行的现状加以分析,针对如何提高行政团队工作效率,希望来访嘉宾给予指导并和中心行政团队深入交流。
       史振华副院长就多年的行政管理工作总结出自己经验:行政人员要摆正心态明确定位,在工作中发挥辅助、桥梁和支撑的作用,为师生们做好服务。杨主任则用“责任心”和“执行力”概括了行政工作的核心。褚主任则从测绘学院近年来的实际工作总结出了测绘学院的管理工作“利器”—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同时强调了服务师生工作要坚持干一行爱一行。
       此次座谈会是中心向兄弟学院学习的一个契机,也是进一步完善中心行政工作机制的一次重要研讨,为推进两家单位的密切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刘旻;初审:徐永芳;审核:艾松涛;终审:张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