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北极和北极地区?

    北冰洋是世界上最小的洋吗?北极有哪些岛屿?北极也有极光吗?北极的海冰和南极的冰盖是一回事吗?北极植物与南极植物有什么区别?北冰洋有哪些哺乳动物和经济鱼类?

    2008-04-25
    13205
  • 什么是北极的“东北航线”和“西北航线”?

    第一个横跨北冰洋的探险队是哪一支?最北的陆地在哪里?北冰洋有哪些矿藏?北极地区的土著居民是谁?北极地区的植物有什么特点?中国参加了哪些北极科学组织?我国为什么要进行北极科学考察?

    2008-04-25
    15338
  • 我国北极考察的历史

    中国首次北极科学考察队进行了哪些考察?中国在北冰洋的岛屿上有什么权益?世界最北的城市是哪一个?白令海是怎么得名的?著名的北极探险家巴伦支怎样献身北极?北极探险家富兰克林如何神秘失踪?

    2008-04-25
    12375
  • 第一个到达北极点的探险家是谁

    有没有人只身到达北极点?滑雪到达北极点的探险队是哪一支?潜艇能否从冰下到达北极点?北冰洋的食物链有什么特点?北极熊有什么生活习性?北极熊主动袭击人吗?

    2008-04-25
    16101
  • 人们为什么猎杀北极熊?

    北极熊分布在什么范围?北极熊吃什么?旅鼠为什么进行“死亡之旅”?为什么北极兔被称为“雪鞋兔”?北极驯鹿为什么被称为雪路先锋?鸟类的飞行冠军是谁?海象的长牙是干什么用的?北极海豹有哪些习性?因纽特(爱斯基摩)人怎样捕捉海豹?北极最重要的经济鱼类是哪一个?

    2008-04-25
    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