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综合考核第一批拟初录名单公示及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5031 次

 一、第一批拟初录名单公示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细则》,中心于55日组织了2022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现将武汉大学南极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综合考核拟初录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该名单在南极中心网站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考生如对此名单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武汉大学南极中心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是否录取以武汉大学研究生院颁发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公示期间举报电话:

1.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电话:027-6878030

邮箱liumin2015@wh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2.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电话:027-68754920

: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综合考核拟初录名单(第一批)

序号

姓名

拟录取专业

录取类别

招生类型

1

吴运佳

(全日制)资源与环境

非定向

普通招考

2

孙雪梅

(非全日制)电子信息

定向

普通招考

3

蔡祎

(全日制)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非定向

硕博连读

4

石卓娅

(全日制)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非定向

普通招考

5

陈晓丽

(全日制)摄影测量与遥感

非定向

普通招考

6

吴昊舰

(全日制)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非定向

普通招考

7

张凡一

(全日制)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非定向

硕博连读

附件: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士研究生入学综合考核成绩汇总表(第一批)

 

二、中心博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1、我中心接收学术型博士生调剂。接受调剂人数为1人。

2、中心仅接收校内调剂。调剂按照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进行,且须达到调出单位候选人标准。

3、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52312:00前登录武汉大学博士报名系统提交调剂申请,并参照《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提交个人材料(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同时,填写《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调剂审批表》,经调出单位签字盖章后连同博士报名相关材料于52312:00前,交至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星湖科技大楼1224办公室刘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未在规定时间内在完成系统报名或未按要求提交资料者,视为主动放弃。

4、中心通过背景评估排序,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524日前公布综合考核名单。

5、所有调剂考生需参加中心综合考核并且公示。调剂综合考核内容及成绩核算均参照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细则。考核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