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19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3322 次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南极中心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初试分数线

我中心外语综合水平考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二、招生计划

我中心招收固体地球物理学、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和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四个专业,招生计划共6人,其中已招收硕博连读3人,用于公开招考计划为3人。

 

三、确认候选人

中心考核专家组根据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入学申请、研究计划、学位学历证明,科研成果等),参考外语综合水平考试成绩,对考生入学申请进行集体审核评议,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共6人):

李丹丹、麻源源、厉朗、郭世波、李明慈、梁泽毓

如对该名单有异议,请在一周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武汉大学南极中心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中心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调查处理。

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27—68758001      邮箱:PQ002110@wh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电话:027—68754125      邮箱:wdyzjc@whu.edu.cn

 

四、现场确认

1、时间: 426日上午8:30-11:30

2.地点: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3.流程:(1)验证→(2)交验《武汉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一份→(3)持已盖章的《武汉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到报考单位参加综合考核。

4.要求:

1)往届生(含:已取得硕士学位人员、已取得本科阶段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满6年的人员)须交验本人最后学位、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应届硕士生须交验硕士研究生证、学籍证明(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包含入学年月、学制的证明)和身份证原件。

2)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提交一份在网报系统中打印的《武汉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

3)凡在境外教育科研机构获得学位、学历的考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无法出具者不能参加综合考核与录取;

4)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得参加综合考核与录取。

考生参加综合考核时,须向培养单位交验本人身份证与《武汉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已加盖“证件已验”章)、无法出具者不得参加综合考核。

中心在综合考核期间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必要时,需要考生出具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和准考证。获得境外学历的考生,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的原件。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其综合考核资格。

 

五、综合考核安排

时间:426 下午2:00开始(请尽量提前到场)

地点: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信息学部实验大楼裙楼三楼)

注:(1)完成研究生院现场确认后持已盖章的《武汉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到我中心参加综合考核。考生参加综合考核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原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和准考证,最后学习阶段的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考核资格。考生不按时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2)费用:按学校规定综合考核收费180元。

3)考核内容及形式详见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中心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选拔实施细则

 

六、体检

为保证录取质量,依据教育部、卫生部、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文件标准,我校在综合考核阶段由校医院对参加考核考生(含硕博连读、直博生)进行体检。体检结果不符合标准的考生不予录取;对体检有疑问的考生须在一周内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为使体检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1、须准备1张一寸登记照,粘贴于体检表,同时完整真实填写基本信息,并由校医院加盖骑缝章;准备体检现金99元(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备查)。2、体检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有序体检,在规定时间外不予接待。医院体检时间为:上午8:00-11:30,体检表发放截止时间:上午9:30,请务必在此时间内前往安排的地点体检。体检地点分别为文理学部医院和工学部医院。3、体检时无需空腹,为方便体检,体检当天请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女生不要穿着连衣裙、连体裤;抽血后请用棉球按压针眼5分钟,避免皮下出血。4、有晕针史的同学请在抽血时提前告知医护人员。5、学生体检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上报学校,由学校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经与校医院协商,体检拟按排在426日上午8:00-11:30,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一张一寸彩色登记照片前往指定医院,领取体格表格并进行体检,体检时无须空腹。

附件:2019年博士研究生合考选人相关信息

 

 

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