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2604 次

中心于5200000-12:00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放调剂报名,目前报名已经截止。中心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并确定了调剂复试名单(见下表),现予以公布。

附: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

 

 

调剂复试安排:

2020年南极中心硕士研究生的调剂复试方式为网络远程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审查

中心将通过邮箱接收考生资格审查相关资料,考生须在52024:00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pq002110@whu.edu.cn)。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包括:考生手持本人身份证的大头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毕业证书原件或学生证、准考证。招生复试工作人员进行材料核验,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不予复试。

2、复试时间和内容

中心硕士复试于521上午10:00~12:00举行,具体时间安排将于复试前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到每位考生。复试内容参照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3、复试程序

复试程序参照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特别强调,此次远程复试在腾讯会议和QQ视频上进行,腾讯会议作为首选平台,QQ视频作为备选平台。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硬件设备和网络环境。考生一律实行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即需要两部带摄像头的设备,手机或电脑均可。一台设备从正面拍摄,用于远程复试;另一台设备从考生侧后方拍摄,用于远程监控;确保设备电量充足,并分别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腾讯QQ”软件,如使用手机请提前用支架固定和调整好摄像角度。复试前将进行调试,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建议考生选择有线网连接,复试过程中选择安静、封闭、整洁的环境,书桌上不摆放任何物品(如书籍、水杯、眼镜等),力求声音清晰,避免无关人员干扰。进入考场后,考生需手持身份证正面放在胸前面对摄像头保持三秒,等待复试专家宣布复试开始。

4、成绩核算

复试综合成绩 = 初试成绩(初试总成绩/5*70%) + 复试成绩(英语口语测试*10% + 综合面试*20%)

其中“外语口语测试”、 “综合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记。复试中各科目及格线为60分,任何一科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5、诚信复试

中心将与考生逐一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须确保提交材料和复试过程真实可信。依照教育部《招生管理规定》,有必要时,中心可对相关考生再次复试。对复试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不予录取。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武汉大学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27-68778030      邮箱:PQ002110@wh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

                                                                                    2020520